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杨32+9老鹰送活塞开季3连败 科林斯22+7贝21+7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0月2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亚特兰大老鹰队(2胜1负)重拾胜利。杨得到32分和9次助攻,科林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,他们率队依靠一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,老鹰队在主场以122-104轻取底特律活塞队(0胜3负)。活塞队以3连败开季。


  老鹰队的杨得到32分、4个篮板和9次助攻,科林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,雷迪什得到17分和4个篮板,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和3个篮板,休特得到14分和4次助攻,吉昂得到6分和12个篮板。活塞队的奥利尼克得到21分、6个篮板和4次助攻,贝得到21分和7个篮板,J-杰克逊得到18分、6个篮板和4次助攻,斯图尔特得到13分、7个篮板和5次助攻,海耶斯得到12分。

  老鹰队的亨特缺席,活塞队的格兰特和坎宁安都没有出场。老鹰队在主场先发制人,杨率队多点开花,他们以13-5领先。奥利尼克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,休特和杨联手4分,杰克逊再中三分,首节还有3分10秒时活塞队以16-19落后。雷迪什替补出场贡献5分,他引领球队以9-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,老鹰队以28-18领先10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,比分交替增加,老鹰队顶住对手的多次冲击保持领先,休特再中三分,杨连续两次单打得手,半场前3分45秒时老鹰队以51-38领先。活塞队暂停后奥利尼克独取4分,他率队打出8-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。博格达诺维奇中投还击,海耶斯又进两球,卡佩拉勾手得分,贝补篮得手,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54-62落后8分。

  老鹰队的杨得到22分和5次助攻,博格达诺维奇和休特各得到9分;活塞队的奥利尼克得到17分和4个篮板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,杨和科林斯联手6分,老鹰队以77-62领先15分。海耶斯和贝各中一记三分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,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回应,活塞队非常顽强,他们又打出一波7-0的反击高潮,本节还有3分45秒时他们以75-82落后。老鹰队的替补们这时站了出来,雷迪什、路威和吉昂各中一记三分,杨也突破得手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-4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,老鹰队以95-79领先16分。

  老鹰队在第四节攻势不减,雷迪什、路威和科林斯合取6分,他们帮助球队领先22分。活塞队暂停后F-杰克逊打进止血,贝三分中的,他们以90-108落后。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,比分交替增加,老鹰队牢牢保持领先,杨跳投命中,科林斯空接扣篮,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他们以120-97领先。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,老鹰队尽遣替补,他们以122-104获胜。

  活塞队首发阵容:海耶斯、J-杰克逊、贝、奥利尼克、斯图尔特

  老鹰队首发阵容:杨、休特、博格达诺维奇、科林斯、卡佩拉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