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约基奇24+19掘金爆冷不敌骑士吞首败 阿伦21+16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0月2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克里夫兰骑士队(2胜2负)拿到连胜。勒夫得到22分和6个篮板,阿伦得到21分和16个篮板,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,骑士队在客场以99-87击败丹佛掘金队(2胜1负)。骑士队拿到2连胜,掘金队结束2连胜。


  骑士队的勒夫得到22分和6个篮板,阿伦得到21分和16个篮板,塞克斯顿得到14分,马尔卡宁得到12分和4个篮板,莫布里得到10分和8个篮板,加兰德得到9分和7次助攻。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4分和19个篮板,戈登得到12分和9个篮板,巴顿得到12分,波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。

  骑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,马尔卡宁三分中的,莫布里和卢比奥轮流得分,他们以13-9领先。掘金队还击4分,勒夫找到进攻手感,一人独取10分,首节还有1分50秒时骑士队以26-17领先。坎帕佐三分中的率队追回7分,加兰德弧顶投中三分,骑士队以29-24领先5分结束首节。

  塞克斯顿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,格林和海兰德联手9分,掘金队扳为33平。阿伦独得3分,莫布里两罚全中,他们帮助骑士队再次领跑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勒夫底角投中三分,马尔卡宁两罚全中,半场前51.1秒时骑士队以50-40领先10分。约基奇这时进攻发力,连得6分结束第二节,掘金队以46-50落后4分返回更衣室。

  骑士队的勒夫上半场得到14分,阿伦得到11分和8个篮板;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。

  马尔卡宁三分中的,他率队以9-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,骑士队以59-48领先。巴顿三分止血,波特和戈登也分别投中三分,本节还有5分钟时掘金队追至61-64。阿伦跳投还击,戈登和巴顿联手4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,卢比奥两罚全中,勒夫跳投命中,骑士队暂时稳住局势。约基奇连得5分扳为70平,勒夫连投带罚又有4分,卢比奥两罚一中,骑士队以75-70领先5分结束前三节。

  多齐尔用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,塞克斯顿三分中的结束7-0的小高潮,骑士队再次领先10分。掘金队暂停后仅有格林罚球命中,塞克斯顿又中三分,莫布里和加兰德轮流得分,骑士队以89-73领先。波特三分还击,勒夫二次进攻得手,阿伦勾手命中,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骑士队以97-80领先。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,双方都尽遣替补,骑士队以99-87获胜。

  骑士队首发阵容:加兰德、塞克斯顿、马尔卡宁、莫布里、阿伦

  掘金队首发阵容:莫里斯、波特、巴顿、戈登、约基奇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