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开拓者不敌国王 双枪54分福克斯27+5+8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0月2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拿到开门红。巴恩斯得到36分和9个篮板,福克斯得到27分、5个篮板和8次助攻,他们率队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,利拉德终场前错失扳平三分,国王队在客场以124-121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。

  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36分和9个篮板,福克斯得到27分、5个篮板和8次助攻,霍姆斯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,希尔德得到17分和6个篮板。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4分、6个篮板和5次助攻,努尔基奇得到20分和14个篮板,利拉德得到20分、6个篮板和11次助攻,鲍威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,西蒙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。

  开拓者队的后场双枪一同首发。国王队开赛后反客为主,福克斯率队多点开花,他们以13-5领先。麦科勒姆和努尔基奇联手4分追近,福克斯、希尔德和霍姆斯轮流得分,首节还有3分15秒时国王队以22-15领先。利拉德两罚全中,他带领球队连得8分实现反超,哈克利斯扣篮得手,国王队以24-23领先1分结束首节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戴维斯连中2个三分球,半场前6分30秒时国王队以39-32领先。麦科勒姆回应三分,国王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。利拉德罚中两球,霍姆斯和巴恩斯合取5分,国王队以50-39领先11分。麦科勒姆和科温顿各中一记三分缩小差距,霍姆斯二次进攻得手,利拉德和鲍威尔分别跳投命中,半场前56.5秒时开拓者队以49-57落后。希尔德三分回应,福克斯罚中两球,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62-49领先。

 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16分,霍姆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;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4分,利拉德得到10分、4个篮板和6次助攻。

 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互有攻守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巴恩斯连中2个三分球,国王队以75-57领先。努尔基奇连追6分,福克斯连投带罚回应4分,巴恩斯再中三分,国王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。利拉德和鲍威尔轮流得分,他们带领球队又追7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,福克斯转身跳投命中,霍姆斯连得5分,这为国王队稳住局势。南斯和西蒙斯先后单打得手,福克斯突破得分,巴恩斯底角投中三分,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100-83领先17分。

  开拓者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几次尝试反攻,国王队都给予回应保持领先,努尔基奇连造犯规四罚全中,鲍威尔两罚全中,开拓者队追至104-111。巴恩斯还击三分,福克斯连得3分,国王队再次领先13分。麦科勒姆三分止血,努尔基奇突破得手,鲍威尔也命中三分,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以114-117落后。巴恩斯手感火热再中三分,努尔基奇和鲍威尔追回3分,希尔德两罚全中,第四节还有19.6秒时国王队以122-117领先。

  开拓者队没有放弃抵抗,麦科勒姆单打得手,哈利伯顿失误,麦科勒姆断球,利拉德跳投命中,第四节还有11.1秒时开拓者队以121-122落后1分。努尔基奇选择犯规战术,巴恩斯两罚全中,第四节还有8.8秒时国王队以124-121领先。利拉德错失扳平三分,开拓者队惜败。

  国王队首发阵容:福克斯、哈利伯顿、巴恩斯、哈克利斯、霍姆斯

 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:利拉德、麦科勒姆、鲍威尔、科温顿、努尔基奇

更多关于"开拓者 国王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