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曝太阳已做好两手准备 若艾顿闹情绪会将他交易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0月2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太阳中锋艾顿不久前和球队续约失败,这让他相当不满,也给他未来在球队的前景带来了阴影。

  据Heavy.com的肖恩-邓文尼报道,太阳内部知道艾顿相当不满的情绪,为此他们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,如果艾顿好好打自然最好,如果闹情绪就会将考虑将他交易。

  “一位匿名的总经理说,太阳现在还没有将艾顿摆到货架上,但是球队依然拥有很多制衡的筹码。如果出现了变化,那么就会考虑做交易(将艾顿送走)。”

  艾顿会在2022年休季成为受限自由球员,虽然其他球队可以提出报价,但是太阳可以匹配合同从而留下艾顿。但是如果太阳匹配的话,艾顿也只能在太阳打一年,然后在2023年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,那个时候太阳如果想留下艾顿,可能性会变得非常小。

  艾顿上个赛季发挥出色,结果太阳常规赛排名西部第二,季后赛一路高猛进,杀进了总决赛。在太阳,他也是位于保罗和布克之后的第三核心,如果他本赛季有着情绪上的波动,那么对于球队肯定是一件不好的事情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