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霍华德更新社媒:在不败天堂 与征服一切的主同在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0月2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10月25日,湖人主场迎战灰熊,赛前,德怀特-霍华德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,他引用了一段歌词,歌词写道:“我就是你们所说的那个我,你用信心为我加冕,我在不败的天堂里,与征服一切的主同在。”

  在湖人上一场输给太阳的比赛第二节,霍华德和浓眉发生了冲突,在一起暂停期间,浓眉狂喷霍华德,并且发生了肢体动作。

  赛后,霍华德和浓眉表示俩人是因为一次挡拆防守产生了分歧,此事已经翻篇,俩人仍是兄弟。

  而在昨天,湖人举行了录像分析课,复盘了让浓眉和霍华德爆发冲突的防守问题,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:“大家在一起讨论,这次录像课非常健康。”

  湖人目前已经遭遇2连败,算上季前赛他们是8连败,对于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,这样的开局确实让人难以接受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