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威少33+10+8湖人险胜马刺 浓眉35+17穆雷三双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0月2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洛杉矶湖人队(2胜2负)拿到连胜。戴维斯得到35分、17个篮板和4次助攻,威少得到33分、10个篮板和8次助攻,他们率队加时赛末段连得4分重新领跑,湖人队在客场后来居上以125-121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(1胜3负)。湖人队拿到2连胜,马刺队遭遇3连败。

 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5分、17个篮板和4次助攻,威少得到33分、10个篮板和8次助攻,蒙克得到17分,李维斯得到10分,乔丹得到7分和9个篮板。马刺队的珀尔特尔得到27分和14个篮板,沃克得到21分和6次助攻,穆雷得到21分、12个篮板和15次助攻,瓦塞尔得到19分和7个篮板,约翰逊得到11分和6个篮板。

  湖人队的勒布朗因为右脚踝酸痛休战,蒙克进入首发。戴维斯开赛后就打得很有侵略性,他连拿4分率队以9-4领先。珀尔特尔追回4分,乔丹拿下4分,戴维斯和蒙克也轮流得分,首节还有5分10秒时湖人队以17-9领先。沃克三分回应,戴维斯扣篮得手,贝兹莫尔跳投命中,湖人队继续保持领先。在阵容轮转后湖人队的攻守表现都有所下降,马刺队趁机反攻连追7分以24-23反超。戴维斯跳投还击,瓦塞尔三分中的,珀尔特尔篮下打进,马刺队以29-27领先2分结束首节。

  瓦塞尔和穆雷联手4分开始第二节,马刺队领先6分。威少加强进攻独取5分,蒙克三分中的,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7-5的进攻高潮,半场前6分10秒时湖人队以44-38反超。马刺队暂停后进攻回暖,约翰逊打3分回应,瓦塞尔三分中的,他们追至48-50。戴维斯打3分回应,沃克突破跳投命中,穆雷左翼命中三分,半场前1分50秒时马刺队扳为56平。李维斯两罚全中,穆雷再中三分,威少突破得手,湖人队以60-59领先。穆雷中投不中,威少两罚一中,沃克左翼命中三分,马刺队以62-61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。

  马刺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3分、6个篮板和3次助攻,瓦塞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,珀尔特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,沃克得到10分和5次助攻;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,威少得到12分、4个篮板和5次助攻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戴维斯、乔丹和隆多联手6分,本节还有4分25秒时湖人队以82-79反超3分。这之后湖人队进攻完全哑火,沃克手感来了连中3个三分球,他连得11分率队打出13-0的小高潮,马刺队以92-82反超10分。李维斯三分暂时止血,瓦塞尔又拿5分结束第三节,马刺队以97-85领先12分。

 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各打成两次进攻,戴维斯早早回到场上,他和霍华德一起镇守住内线,戴维斯独取8分率队打出12-0的反击高潮,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湖人队以102-101反超。瓦塞尔左翼命中三分,威少突破得手,随后他又在左翼命中三分,湖人队以107-104领先。珀尔特尔突破扣篮,马刺队之后连造犯规,可他们五罚不中错失反超机会。戴维斯三分不中,珀尔特尔再次单手扣篮,马刺队以108-107重新领跑。

  湖人队暂停后换下霍华德,珀尔特尔篮下轻松打进,戴维斯上篮止血。穆雷左翼跳投命中,安东尼上篮得手,蒙克左翼超远三分命中,第四节还有58.6秒时湖人队以114-112反超。珀尔特尔两罚不中,他拼下篮板,迪奥普上篮打进,马刺队追成114平。戴维斯这时倒地抱着右膝,所幸没有大碍。威少失误,迪奥普断球,穆雷跳投不中,威少拿到篮板,比赛进入加时赛。

  威少突破得手揭开加时赛大幕,戴维斯补篮得手,他们率队连得5分再次领跑。珀尔特尔两罚一中,威少突破扣篮,珀尔特尔上篮得手,迪奥普中投得手,加时赛还有1分55秒时马刺队以119-121落后。威少跳投不中,珀尔特尔轻松上篮,双方战成121平。湖人队暂停后贝兹莫尔突破不中,戴维斯补篮得手,湖人队再次领跑。瓦塞尔三分不中,威少突破得手,湖人队以125-121领先。穆雷上篮不中,迪奥普失误,马刺队惜败。

  湖人队首发阵容:威少、蒙克、贝兹莫尔、戴维斯、乔丹

  马刺队首发阵容:穆雷、怀特、麦克德莫特、约翰逊、珀尔特尔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