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兰德尔16+11尼克斯掀翻76人 大帝7投2中状态差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0月2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纽约尼克斯队(3胜1负)重拾胜利。虽然哈里斯得到23分、9个篮板和9次助攻,但沃克得到19分和5次助攻,兰德尔送出16分、11个篮板和7次助攻,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,尼克斯队利用第二节高潮一举确立优势,他们顶住对手反攻,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12-99战胜费城76人队(2胜2负)。

  尼克斯队的沃克得到19分和5次助攻,富尼耶得到18分和4次助攻,兰德尔得到16分、11个篮板和7次助攻,罗斯得到13分,巴雷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。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23分、9个篮板和9次助攻,恩比德仅出手7次命中2球,得到14分、6个篮板和3次助攻,尼昂得到13分,格林得到12分。

  开场的8平后巴雷特三分中的,马克西打3分还击,库里跳投命中,他们率队连得8分,76人队以16-11领先。富尼耶还击三分,恩比德和尼昂轮流得分,76人队保持领先。两队之后各得几分,罗斯两罚全中,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-26落后3分。

  罗斯连拿5分,奎克利三罚全中,他们率队以12-4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,尼克斯队以35-30反超。哈里斯跳投还击,伯克斯和奎克利各中三分,罗宾逊扣篮得手,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。恩比德两罚全中暂时止血,沃克开启攻击模式,一人独取10分,半场前1分40秒时尼克斯队以57-40领先17分。库里跳投命中,吉布森补篮得手,富尼耶投中三分,尼克斯队以62-42领先20分进入半场休息。

  尼克斯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10分;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,恩比德得到9分和4个篮板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沃克保持手感又进3个三分球,尼克斯队以83-56领先。恩比德和哈里斯联手5分,巴雷特突破还击,科尔克马兹投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,76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9分。尼克斯队暂停后托平打3分稳住局势,尼昂底角投中三分,科尔克马兹两罚一中,三节结束时76人队以72-90落后。

  76人队以6-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,伯克斯、奎克利和兰德尔联手回应5分,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。尼昂再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,富尼耶打3分成功,罗宾逊也连得3分,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105-85领先20分。76人队没有轻易缴械,尼昂、哈里斯和科尔克马兹轮流投中三分,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他们以94-108落后。兰德尔上篮稳住局势,眼看翻盘无望,76人队尽遣替补,他们最终以99-112落败。

  76人队首发阵容:马克西、库里、格林、哈里斯、恩比德

 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:沃克、富尼耶、巴雷特、兰德尔、罗宾逊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