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KD+哈登首节合计22分 其他人4分 篮网多想欧文?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0月3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10月30日,篮网主场迎战步行者,首节比赛篮网26比38落后。

  都说哈登表现差是篮网赛季开局不利的主要原因,但哈登今天说实话还算不错,虽然也出现了3次失误,但也贡献了8分2次助攻,三分球2投2中。而他的大哥杜兰特更是势不可挡,首节7投6中轰下14分。

  问题是,篮网其他球员加起来只得到4分,出了杜兰特和哈登,其他人7投1中……

  而我们都知道,相比步行者,篮网的内线体型处于劣势,这一点在首节也都体现了出来,萨博尼斯首节4中4拿下8分4助攻3篮板,13号新秀杜阿尔特也因此得到了不少空间,7投4中轰下9分。

  篮网老板蔡崇信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表示,希望欧文尽快接种疫苗,只要打疫苗,随时欢迎他归队。如今来看,篮网还真的是非常需要欧文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