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两节零分!哈登12中4仅14分 造3+1兴奋得像过年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0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10月28日,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迈阿密热火。本场比赛,篮网超级巨星詹姆斯-哈登表现持续走低,12投4中,三分8中3,罚球3中3,仅得到14分7篮板7助攻。哈登在第一、三两节均没有得分,状态相当糟糕。最终,篮网以93-106不敌热火。

  首节前半节哈登的状态仍然非常糟糕,2次出手都是打铁告终。首节3分49秒,哈登强行突破中被巴特勒断球。哈登认为这是一个犯规,但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。反而热火希罗反击中立马造成了阿尔德里奇的犯规。对于裁判的双标,哈登也显得相当无奈,只有摊手叹息。这节比赛,哈登是一分未得,打得相当沉闷。

  进入第二节,哈登终于在沉默中爆发了。本节中段,哈登底角持球,面对防守球员用出看家本领后撤步三分,终于命中,打破了个人得分荒!5分54秒,哈登中路持球强势杀入,上演了霸气的飞身双手怒扣,狠狠地宣泄了内心的愤恨。

  借此,哈登也是找到了自信。下一回合,他侧翼持球单挑,后撤步三分出手命中同时制造防守球员犯规。难得博到一次哨子,哈登起身后与队友们逐一击掌,兴奋得就像过年一般。半场打完,哈登得到了11分3篮板3助攻。

  易边再战,篮网队虽然一度抢占上风,但此后顽强的热火展开反扑,又反超了比分,场上局势相当焦灼。尴尬的是,哈登在第三节又一次沉沦,这节比赛他又是一分未得。

  前三节比赛,哈登两节零分,一节得11分,这状态简直犹如坐过山车一般起伏不定。到了末节的决战,篮网一度落后11分,哈登的手感姗姗来迟,幸运投进一记涮筐三分。最后3分钟,哈登强行突破,却惨遭巴特勒送上大帽。而接下来,哈登的随意三分出手,又是打铁告终。自此,篮网士气暴跌。随着塔克命中三分,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。

更多关于"哈登 篮网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