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杜兰特空砍25+11末节迷失 唯正面血帽塔克泄愤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0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10月28日,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迈阿密热火。本场比赛,篮网超级巨星凯文-杜兰特在对方防守大闸塔克限制下发挥不佳,18投9中,得到25分11篮板2助攻2盖帽,却有5次失误。最终,篮网以93-106不敌热火。

  比赛开打之后,杜兰特和哈登两大核心都没有进入状态。首节8分11秒,塔克命中底角三分。杜兰特坐不住了,过来要球单挑塔克,生生利用高度优势在对方头顶干拔命中两分。本节中段,杜兰特追身三分出手,强造阿德巴约犯规,并3罚全中。

  首节3分34秒,塔克怒摘进攻篮板后转身出手。杜兰特早有准备,直接上演霸道的单臂摁帽。最后30秒,杜兰特运球过来,利用掩护甩开像牛皮糖一样贴着自己的塔克,罚球线命中漂移后仰中投。

  次节比赛,篮网队反击势头相当凶猛。半场最后3分多钟,杜兰特持球加速杀入,热火无人敢挡,目送他完成飞身暴扣。完成此球,杜兰特还相当不满,摊开双手找裁判要哨子。这场比赛,老对手塔克继续严防杜兰特。在比赛间隙,两人也是上演了激烈的辩论,场面*味十足。有意思的是,此后不久塔克在替补席喷裁判被吹罚技术犯规。杜兰特笑纳一个技术罚球。

  第三节一上来,杜兰特根本不需要预热,接哈登传球直接迎着巴特勒就是一记三分命中。但热火是一支相当坚韧不屈的球队,杜兰特的强势并未击倒他们。此后,热火展开反扑,迅速实现了反超。杜兰特在对方严防之下则是连续出现失误。

  末节决战,杜兰特后半节上来试图接管比赛。在进攻时间所剩无几情况下,杜兰特横移一步强投三分得手,为球队暂时止血。在塔克的疯狂纠缠下,杜兰特彻底迷失,连招牌的后仰中投也偏出。哈登表现低迷,杜兰特又被塔克锁死。篮网只能换下主力阵容,提前缴械投降。

更多关于"杜兰特 篮网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