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蔡老板:对欧文有最大耐心 只要打疫苗欢迎归队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0月3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篮网老板蔡崇信最新接受了采访,透露他和球队后卫欧文已经聊过好几次,表示会尊重他的决定。

  蔡崇信接受了纽约地方媒体的采访,透露他和欧文有过多次谈话,他自己目前并不着急,“对于凯瑞,我有着世界上最大的耐心。他在我们球队阵容里,只是目前不在场上而已。”

  蔡老板表示,只要欧文打了疫苗,随时欢迎他归队。同时,他尊重欧文的决定,只是他并不理解这样的决定。

  就在新赛季开始之前,篮网宣布对欧文进行内部封杀,不允许他随队进行训练和比赛,直至他完全符合防疫标准为之。欧文此后开直播为自己决定辩护,表示他并没有做错,同时说他不会退役,还会继续打篮球。

  篮网新赛季出师不利,至今2胜3负,老大杜兰特独木难支,哈登状态持续不佳,可以看得出来,欧文缺阵对于篮网影响很大。

更多关于"篮网 欧文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