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被悍将拽住杜兰特怒了 把球扔向观众席吃技犯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0月3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10月30日,篮网主场迎战步行者,三节过后,篮网85比72领先。

  第三节进行到4分40秒,杜兰特怒了,他持球发动转换进攻,被步行者后卫麦康纳尔直接一把拉住,裁判哨响,杜兰特直接把球扔向篮架后方的观众席,裁判吹杜兰特技术犯规。

  麦康纳尔是一名防守极其凶悍的后卫,看来他是惹恼杜兰特了。

  杜兰特今天表现不错,前三节9投7中拿下22分8篮板5助攻,篮网上半场一度落后16分,但在第二节后半段完成反超。

  哈登今天终于找到状态,前三节他获得14次罚球,罚中13球,而赛季前5场比赛他总共只有15次罚球,哈登三节得到24分6篮板6助攻。

  除了杜兰特和哈登,阿尔德里奇的表现也非常出色,他替补出战前三节打了16分钟8投6中拿下12分。

更多关于"篮网 杜兰特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