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塔图姆:招募过比尔 我们很喜欢一起打球这个想法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01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近日,塔图姆接受采访时表示招募过好友比尔,双方对于在一起打球这个想法都很喜欢。

  “是的,我们谈论过很多次(一起打球),”塔图姆说,“我想,更重要的是,只要想想我们是怎样一起成长的,我们之间的关系有多亲密,就可以想象他一起打球该有多酷,这是我一直梦想的事情。我们在美国队没有机会并肩作战,但我们去年在全明星上做过队友,那是一个特殊的时刻,你知道的,就像和自己的哥哥一起在NBA打球一样,谁会不想这么做呢?”

  当被问到比尔对此的回应,塔图姆说:“很明显,这里面有很多的因素,他会做出一些对家庭最好的选择,但我们的确都很喜欢这个想法。”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