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米切尔28分爵士送雄鹿连败 字母哥25+7康利20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0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犹他爵士队(5胜1负)重新找回赢球感觉。米切尔得到28分,康利复出得到20分,克拉克森也有15分,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逐渐确立优势,爵士队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,他们在客场以107-95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(3胜4负)。雄鹿队遭遇3连败。


 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8分和4个篮板,康利得到20分和3个篮板,克拉克森得到15分,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和5个篮板,戈贝尔得到9分和13个篮板。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5分、7个篮板和6次助攻,阿伦得到18分和6个篮板,波蒂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,希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,T-阿德托昆博得到10分和9个篮板。

  雄鹿队的霍勒迪和大洛继续缺席,米德尔顿休战,爵士队的康利复出。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,12平后米切尔投中两个三分球,博格达诺维奇锦上添花,首节还有5分25秒时爵士队以23-17领先。字母哥率队追回4分,怀特塞德两次篮下得分,他引领球队又拿7分,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。字母哥突破得手结束首节,雄鹿队以23-30落后7分。

  康利和戈贝尔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,爵士队继续扩大优势。康诺顿还击三分,帕斯卡尔三分还击,两队之后互有攻守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博格达诺维奇和奥尼尔联手4分,半场前3分10秒时爵士队以50-39领先。罗宾逊和波蒂斯合取5分缩小差距,康利三分回应,戈贝尔两罚全中,字母哥两罚还击,半场战罢爵士队以57-48领先9分。

  爵士队的康利上半场得到14分,博格达诺维奇和米切尔各得到10分;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15分,波蒂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,希尔跳投命中,字母哥右翼命中三分,雄鹿队追至58-64。博格达诺维奇两罚还击,罗宾逊三分中的,双方差距只剩下5分。米切尔这时挺身而出,先是一记三分,接着打3分成功,他连得8分引领球队打出12-2的进攻高潮,本节还有2分10秒时爵士队以80-65领先。康诺顿和罗宾逊又追4分,克拉克森两次单打得手,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84-69领先15分。

  雄鹿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继续反攻,字母哥兄弟联手6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。克拉克森单打还击,希尔连得4分带领球队又是一波8-2的反击高潮,雄鹿队追至83-88。米切尔再次发力连拿5分,克拉克森突破得手,他们率队连得7分把优势拉回到13分。雄鹿队暂停后字母哥强攻得手,阿伦投中2个三分球,他们率队打出10-2的反击高潮,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雄鹿队以95-99落后。米切尔突破还击,雄鹿队5秒违例,米切尔再次单打成功,爵士队把优势拉回到8分。最后时刻雄鹿队继续投篮打铁,康利和戈贝尔均两罚全中,爵士队以107-95获胜。

  爵士队首发阵容:康利、米切尔、博格达诺维奇、奥尼尔、戈贝尔

  雄鹿队首发阵容:希尔、阿伦、康诺顿、G-阿德托昆博、T-阿德托昆博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