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前瞻:洛杉矶湖人VS休斯顿火箭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0月31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 VS 休斯顿火箭

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01 10:30

  湖人队自从19-20赛季夺得队史第17座总冠军奖杯,上赛季受伤病影响常规赛42胜30负排名西部第7,本赛季卷土重来。湖人队目前保持着对火箭队的7连胜,其中5场比赛分差超过10分,近4场中有3场湖人队净胜火箭队15分以上。湖人队上一场比赛主场113-101战胜骑士队,詹姆斯复出得到26分。湖人队近4场比赛3胜1负,球队逐渐完成磨合找回竞技状态。甜瓜从持球型巨星转型成现在的接球型角色球员,对阵灰熊的时候砍下28分,上一场对阵骑士,安东尼再度贡献24分。安东尼-戴维斯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6.2分11.2篮板,詹姆斯本赛季斯场均能得到26分6助攻,威斯布鲁克场均得到18分8.8篮板,湖人几大巨头目前状态都相当不错。

  火箭队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分108.8联盟第24,场均失分116.7联盟第27,攻防效率均为联盟倒数第4。本赛季休斯顿火箭依然处于重建期,目前球队取得1胜4负的糟糕战绩目前排名西部第11名。火箭队在选秀大会里选中了4名首轮秀,其中榜眼秀贾伦·格林成为球队主力,目前场均14.2分队内第2,第16顺位的内线申京场均8.6分,已进入主要轮换。火箭上一场常规赛以91-122惨败给犹他爵士,球队士气遭遇打击,火箭最近3场比赛全部输球,目前他们的经验和实力都比较差。

  湖人队近4场比赛3胜1负,球队呈现上升趋势。湖人本场在身体上也有较为明显的优势,而且经验和阵容都碾压火箭,支持湖人能够取胜。

  推荐:洛杉矶湖人(-12.5

  (元朗足球通)

  *7M体育原稿,严禁非授权转载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