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创纪录!榜眼8记三分轰30分 连送暴扣+血帽塔图姆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0月2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10月25日,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。本场比赛,火箭队新科榜眼杰伦-格林发挥不俗。他全场18投11中,三分10中8,独砍30分,8记三分创造火箭队历史新秀三分纪录。最终,火箭以97-107不敌绿军。

  作为2021届选秀榜眼,格林被火箭寄予厚望,希望围绕着他重建球队。然而,从新赛季前两战来看,格林还没能适应NBA。两场比赛,格林一场14中4,一场11中4,都是9分,并且零次罚球。

  到了这场比赛,格林终于兑现天赋。首节比赛上来,格林外线投射有如神助。首节9分24秒,格林运球过来,弧顶位置直接不讲理三分出手命中,帮助球队9-4开局。此后,凯尔特人展开反扑,迅速反超比分。关键时刻,格林撤出接球,又进一记三分,为球队稳住了局势。到了本节最后一次进攻,格林运球一路狂奔,刚过中圈直接在两人合围之下强行起跳出手,命中超远压哨三分!

  次节比赛,格林身体单薄的弱点又一次暴露,几次冲击篮筐都被对手给防了下来。所幸,格林的三分手感并未冷却。9分49秒,戈登送出助攻,格林接球再轰一记三分。此后,小波特分球,格林侧翼接球出手继续命中三分,自此他已经三分5投5中。3分21秒,格林终于投丢一记三分。不过,他迅速调整过来,面对绿军外线防守大闸斯玛特,格林直接正面干拔,也进!半场战罢,格林三分7投6中,独砍18分3篮板2助攻。

  易边再战,凯尔特人加强了对格林外线的盯防。在此情况下,格林本节得到机会并不多。第三节10分,格林摘下篮板运球过来,切入内线拉杆打进,终于得到2分。本节后半段,火箭进攻被限制,凯尔特人一举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。

  一直到了第四节8分25秒,格林再次得到三分机会,他直接面对普里查德轰进三分,这也是他本场第7记三分。尽管比分一直落后,但火箭也并未放弃。4分11秒,格林继续扔进三分。此后,泰特抢断传球,格林接球快下,上演飞身怒扣,直接打停绿军。最后1分多钟,泰特再送传球,格林又一次反击暴扣,尽显天赋。塔图姆持球杀篮下,格林直接送上血腥大帽。尽管格林拼尽全力,奈何两队实力有较大差距,最终火箭还是遗憾落败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