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吹杨21+9+10空砍准三双 22投仅6中命中率太感人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0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11月4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亚特兰大老鹰以108-117不敌布鲁克林篮网。本场比赛,老鹰当家球星特雷-杨打出低效表现。他全场出战36分钟,22投仅6中,三分球6中2,罚球8中7,空砍21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。

  新赛季开赛以来,联盟实施限制造犯规的新规则。这导致联盟中一大批罚球高手变得没有用武之地。特雷-杨此前也表示,除了哈登之外,还有很多人受到吹罚新规影响。不过,相比于哈登的史诗级削弱,杨还是能够获得不少罚球的。本场比赛,哈登仅得到1次罚球,而杨则是得到了8次罚球。

  首节比赛上来,杨前半段进攻状态不错。他先是命中三分,随后连续制造犯规,获得了4次罚球。到了本节中段,杨行进间抛射命中。此后,他又命中一记后撤步三分。在杨的带领下,老鹰队开局阶段一度占据领先优势。

  但从第一节后半段到第二节整节比赛,杨像是换了一个人一般。他连续6次出手全部打铁。更糟糕的是,他还接连出现了传球失误。整整一节半的时间,特雷-杨一分未得,遭遇了尴尬的得分荒。

  易边再战,杨一直到了第三节10分多钟,杨错位对上了格里芬。他抓住了这个难得机会,加速过掉格里芬,低手上篮完成得分,终于打破得分荒。

  进入末节决战,杨一上来又是连续5投全部打铁,极大伤害了球队。一直到了比赛结束前2分34秒,杨自投自抢补篮得手。此后,他连续制造杀伤连续4罚全中,但这根本无力改写比赛结局。最终,老鹰还是遗憾输掉了比赛。

更多关于"特雷-杨 老鹰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