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步行者6人上双胜尼克斯 特纳25+13兰德尔18+14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0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印第安纳步行者队(3胜6负)继续复苏。特纳得到25分、13个篮板和3次盖帽,布罗格登复出得到17分、8个篮板和7次助攻,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,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1-98战胜纽约尼克斯队(5胜3负)。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,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。

  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25分、13个篮板和3次盖帽,勒韦尔得到21分和5次助攻,布罗格登得到17分、8个篮板和7次助攻,克雷格得到12分和7个篮板,萨博尼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,杜尔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。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23分和5个篮板,兰德尔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,富尼耶得到14分,罗斯得到13分和3次助攻,伯克斯得到10分和3次助攻。

 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复出回到首发阵容。步行者队在主场开局不错,很快以11-0领先。兰德尔和沃克联手6分追近,克雷格三分回应,布罗格登跳投命中,步行者队稳住局势。尼克斯队又追4分,克雷格连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9-0的小高潮,步行者队以31-16领先。罗斯还击4分,杜尔特弧顶投中三分,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36-22领先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托平独取6分,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7分。比塔泽和特纳各中三分重新拉开,巴雷特还击6分,罗宾逊补扣得分,半场前1分45秒时尼克斯队追至47-55。布罗格登和勒韦尔轮流得分重新拉开,兰德尔突破扣篮,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-59落后9分。

  步行者队的特纳上半场得到11分和6个篮板,克雷格得到10分和6个篮板;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和罗斯各得到9分。

 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拉锯了几个回合,沃克和巴雷特分别跳投命中,尼克

  斯队以60-67落后。布罗格登突破还击,巴雷特和兰德尔合取6分,尼克斯队只落后3分。勒韦尔这时挺身而出,他连得7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。巴雷特不甘示弱又进两球,他引领球队以7-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,尼克斯队以75-80落后。

  奎克利和罗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轮流得分,尼克斯队追至83-85。麦康奈尔底角回应三分,比塔泽跑投命中,步行者队重新领先7分。尼克斯队暂停后罗斯跑投命中,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,特纳再次开火又拿5分,第四节过半时步行者队以100-91领先。富尼耶突破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,布罗格登和特纳合取5分,勒韦尔突破得手,一轮7-1的小高潮让步行者队以107-94领先。兰德尔连拿4分无济于事,尼克斯队以98-111落败。

 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:沃克、富尼耶、巴雷特、兰德尔、罗宾逊

 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:布罗格登、杜尔特、勒韦尔、萨博尼斯、特纳

更多关于"步行者 尼克斯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