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杜兰特:哈登现在状态非常好 没有欧文要保持耐心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0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篮网今天主场117-108击败老鹰,达成三连胜,赛后杜兰特站在场边接受了YES电视台的采访。

  杜兰特这场依然是无解的死神风范,全场打了36分钟,20投13找那个,砍下32分7篮板5助攻。赛后,他对于球队的表现很满意。

  “我喜欢场上的一切,我们打得非常好,尤其是我们的防守更是出色,我们靠着这个来打比赛。然后,进攻随之而来,攻防两端都很好,今晚就是这样。”

  被问及评价队友哈登的表现,杜兰特说,“他的状态非常好,之前他状态不是很到位,只是因为球队变化很多,是一支新的阵容,所以他要花时间来磨合,找到之前的延续性。作为控卫,他很好地串联了比赛,需要他投进的球,他也都进了。”

  他说没有了欧文,篮网用耐心来弥补,“不止是我,我们球队都保持了耐心,让我们变得更好,来慢慢找状态。我们一直在成长和学习,一直在进步。对于我们来说,这就像是煎熬,我们要挺过去。”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