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三球14+5+8+4三分6中0 关键时刻太嫩无法得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0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11月4日,黄蜂在客场92-114输给勇士。拉梅洛-鲍尔14投5中,外线6中0得到14分5篮板8助攻4抢断,但也出现4次失误。

  本赛季鲍尔的场均得分有了进一步提升,而且三分命中率高达44.1%,这让这场比赛的主要看点变成了他和库里在外线的对飙,遗憾的是,两人三分加起来17中3,对飙变成了比铁。

  比赛开局两人就都在外线干拔都打铁,两队进攻效率也不好看,半节得分都是个位数。但鲍尔在进攻端的表现好于库里,除了助攻队友飙三分,他也打进了干拔中投和补篮。

  勇士极其低迷,也给了黄蜂打出优势的机会,4分13秒,鲍尔抢下防守篮板发动快攻反击,突破篮下一个回头传给普拉姆利命中篮下勾手。节末替补上场后节奏骤然加快,鲍尔首节虽然外线3中0,但还是得到6分4篮板2助攻2抢断,表现相当全面。

  第二节布里吉斯的爆发让黄蜂重夺领先,库里虽然始终没手感,但勇士靠普尔在外线的连续狂飙后来居上,鲍尔在被换上场后也一直没能得分,手感跟库里一样糟糕,最终半场只贡献6分。

  下半场勇士进攻起势让黄蜂感受到了压力,但鲍尔的手感并未好转,掩护后在罚球线上的抛投也偏出很多。而后半节黄蜂还连续出现失误,无疑更加被动,在大半节时间里他们仅靠布里吉斯的罚球得到1分。

  黄蜂经历了这黑色7分钟之后已经大比分落后,末节开局鲍尔终于在二次进攻中上篮得手,而黄蜂也终于摆脱低迷,海沃德和罗齐尔接连飙进三分。9分17秒,他加速突破篮下制造库里犯规,重摔在地一度难以起身,但最终还是两罚全中。

  5分55秒,他再次强突篮下得分,横冲直撞相当搏命。但此后威金斯和小佩顿连拿5分,黄蜂始终难以有效缩小分差,鲍尔4分28秒的三分出手依然没进。而后勇士轰出关键的11-0,鲍尔又是被断球,又是被格林造犯规,比赛很快失去了悬念,鲍尔也在2分23秒被换下场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