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杨毅:这场喷威少不合适 沃格尔的用人问题才大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05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  湖人再次被雷霆逆转,赛后评论员杨毅发博点评了这场比赛。


  “我觉得大家今天要再喷我龟,就不合适了。

  今天我龟打得够棒的了,进了那么多中远投,还要怎样?这比赛他就是前半节有点儿上头,后面处理的都不错。

  湖人连追三个三分,那三个球我龟球传的都很到位。最后一攻他的那个三分,那球除了强投,还有别的选择吗?

  那次反击想从头顶搂球,结果抡飞了。那个选择至少没问题,只能说人有失手,马有乱蹄。

  这球难道是因为我龟的这次失误和三分不进输的吗?浓眉都快累死了,谁知道第四节开始竟然不上霍师傅,还让他继续打,看不出来他已经就剩喘气儿了吗……

  还有第四节拿下瓜哥但不上我龟那个回合,场上阵容隆多,里弗斯,布拉德利,蒙克,浓眉,这阵容谁受的了啊……

  用我龟大兄弟的话说,不能理解,我玩游戏去了……”杨毅写道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威少 杨毅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