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布克赞詹娜是最美的女人 情场得意球场却下滑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当地时间11月3日,卡戴珊家族的小妹、超级名模肯德尔-詹娜迎来了自己26岁的生日。她的男朋友德文-布克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与詹娜的合影,并且称赞詹娜是“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”。


  卡戴珊家族的女人,历来都对NBA球员情有独钟。如金-卡戴珊曾与前NBA球员亨弗里斯结婚。而科勒-卡戴珊更是和奥多姆、詹姆斯-哈登、特里斯坦-汤普森等人都纠缠不清。作为家族的小妹,詹娜是一个超级名模,但同样非常喜欢NBA球员。

  詹娜曾经与本-西蒙斯、格里芬、克拉克森等球员传出过绯闻,如今她和布克更是热恋得如胶似漆。据了解,詹娜是从2020年4月份开始与布克交往的。此后,两人频繁一起亮相秀恩爱,显得非常高调。据了解,詹娜认为布克非常懂得女人心,并不在意自己球星的名气,他给了她更多舒适感和安全感,对她充满尊重,这些都是她喜欢的品质。

  情场得意的布克,本赛季在球场上的表现却似乎有所下滑。新赛季至今,布克为太阳出战了6场比赛,场均得到21.8分,投篮命中率40.5%,三分命中率27.8%。其中,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均是个人职业生涯最低。而他场均21.8分的得分,相比上个赛季也减少了4分左右。

  太阳上赛季强势崛起。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一举击败了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,并且最终杀入了总决赛。尽管最终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队无缘总冠军,但这支太阳队本赛季保留了原有班底,是争冠热门球队之一。

更多关于"詹娜 布克 太阳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