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利拉德仍受腹股沟问题困扰:带这伤打球也没问题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本赛季,开拓者球星利拉德的糟糕状态已经成为联盟的热议话题。在输给骑士的比赛中,利拉德虽然得到26分,但三分球还是只有12投3中。而且在第四节关键时间,他错失了上空篮的机会,也未能命中关键三分。


  在比赛中,利拉德似乎也不止一次流露出不适的表情,在被记者问到的时候,利拉德才说,他在上半场的一次突破中感觉腹股沟部位有些不适,而这是他的老问题了。

  “我当时准备好进行身体对抗,但腹股沟部位一下感觉紧张了,”他说。“那之后就一直变得有些紧张。”

  利拉德并不认为这跟自己投篮手感差有关系,但在对骑士比赛的最后,他的腹股沟的确有疼痛现象。

  “就是感觉有些疼痛,但我很多年来都带着这样的问题打比赛,已经免疫了。我也曾经打出很好的表现,就算有不适,我也能做出很多贡献。”他说。

  也有媒体指出,利拉德在东京奥运会上就打得完全不像自己,当时就传出他腹股沟部位有伤。腹股沟伤病对于运动员来说并不是小事,或许利拉德不应该掉以轻心了。

更多关于"开拓者 利拉德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