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约基奇28+14送盖帽绝杀 掘金胜火箭伍德12+17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0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丹佛掘金队(5胜4负)止住连败。约基奇得到28分和14个篮板,戈登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重新反超,约基奇最后时刻封盖泰特可能的绝杀球,掘金队在主场以95-94险胜休斯敦火箭队(1胜8负)。掘金队结束2连败,火箭队遭遇7连败。

 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8分和14个篮板,巴顿得到15分、7个篮板和6次助攻,戈登和莫里斯各得到9分。火箭队的泰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,伍德得到12分和17个篮板,戈登得到12分和4个篮板,马丁得到11分,泰特得到10分和8个篮板,格林得到9分。

  掘金队在主场先发制人,巴顿和戈登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以14-6领先。伍德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,巴顿和莫里斯轮流得分,掘金队稳住局势。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,马丁和森贡联手4分结束首节,火箭队以27-26反超1分。

  奥古斯丁命中三分,他率队以7-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,火箭队以34-28领先。格林和巴顿合取5分追近,波特三分回应,他带领球队连拿7分重新拉开领跑。约基奇加强个人进攻,一人独得11分结束第二节,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-47落后1分。

  火箭队的泰斯上半场得到8分;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3分,巴顿也得到13分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莫里斯三分中的,他带领球队以9-3的小高潮开局,掘金队以55-50重新领跑。格林跑投命中,约基奇打3分回应,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马丁右翼命中三分,泰特和泰斯轮流得分,本节还有27.2秒时火箭队追成69平。坎帕佐三分还击,马丁跑投命中,三节战罢掘金队以72-71领先1分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坎帕佐和格林联手7分,掘金队以83-76领先。戈登三分还击,他带领球队连追7分扳为83平。85平、88平后格林两罚全中,泰斯三分中的,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火箭队以94-89领先。戈登突然找到准星,连中2个三分球,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51.4秒时以95-94反超。波特跳投不中,泰特的出手被约基奇封盖,火箭队以1分之差惜败。

更多关于"掘金 火箭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