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20分逆转!乔治21+11+6快船大胜森林狼 唐斯20+8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0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洛杉矶快船队(4胜4负)延续连胜。乔治得到21分、11个篮板和6次助攻,杰克逊得到20分,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,快船队借助下半场反攻逆转20分落后,他们在客场以104-84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(3胜5负)。快船队拿到3连胜,森林狼队结束3连败。


 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1分、11个篮板和6次助攻,杰克逊得到20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祖巴茨得到14分和14个篮板,曼恩得到13分和6个篮板,巴图姆得到12分和8个篮板。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0分和8个篮板,比斯利得到18分,爱德华兹得到17分。

 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继续缺席。森林狼队在主场先发制人,唐斯连得8分,贝弗利命中三分,他们率队以16-3领先。乔治连投带罚追回4分,祖巴茨和曼恩也轮流得分,首节还有4分25秒时快船队以13-20落后。普林斯还击三分稳住局势,快船队打出7-1的反击波再次追近,爱德华兹和里德分别投中三分,森林狼队以33-23领先10分结束首节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,爱德华兹和比斯利联手8分,半场前6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49-29领先20分。曼恩后仰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,祖巴茨、肯纳德和巴图姆轮流得分,他们率队连追12分,快船队以41-49落后。唐斯三分回应暂时稳住局势,祖巴茨和巴图姆合取4分,快船队只落后7分。比斯利保持手感,右翼再中三分,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57-47领先10分。

 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5个篮板,爱德华兹得到10分;快船队的乔治得到10分和4个篮板。

  巴图姆再中三分开启第三节,他率队又追5分,爱德华兹突破得手,唐斯两罚全中,森林狼队以61-52领先。杰克逊发力独取6分,布莱索也有4分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-0的反击高潮,第三节还有2分55秒时快船队以68-61反超7分。比斯利再次挺身而出,连进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追近,杰克逊突破得手,爱德华兹连拿5分,森林狼队以72-70重夺领先。杰克逊毫不逊色回应三分,布莱索两罚全中,快船队以75-72领先3分结束前三节。

  乔治在第四节开始后发力独取6分,肯纳德也命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11-0的小高潮,快船队以86-72领先。唐斯转身勾手命中,乔治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,杰克逊也再中三分,第四节过半时快船队以96-76领先20分。比斯利三分止血,祖巴茨还击4分,快船队继续扩大优势。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,双方用替补打完,快船队以104-84获胜。

  快船队首发阵容:布莱索、杰克逊、乔治、巴图姆、祖巴茨

 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:贝弗利、爱德华兹、普林斯、麦克丹尼尔斯、唐斯

更多关于"快船 森林狼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