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小戈登欲再参*篮大赛 曾因韦德打9分无缘冠军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0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日前,丹佛掘金队锋线悍将小戈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,他将会再度参*篮大赛,但是这一次他的要价会很高。小戈登是当今联盟最有名的扣篮高手之一,但2次遗憾地与扣篮王称号失之交臂。其中,在芝加哥全明星赛上小戈登表现不俗,本有机会夺冠,但最终因为韦德打9分而无缘冠军。自那以后,心灰意冷的小戈登宣布自己将不再参*篮大赛。

 

但小戈登如今又改变了主意,但这一次他绝对为“钱”而扣。他表示:“我会再次参*篮大赛,但是我的要价会很高。我仍然可以扣篮,人们也仍然希望看到我参*篮大赛。不管他们给我开多高的价钱,他们都能够赚34倍,他们负担得起。”

 

小戈登绝对是当今扣篮届的无冕之王。小戈登出生于1995年,身高69,体重225磅,是2014年选秀首轮第4顺位球员。小戈登身材健美,弹跳惊人,他的扣篮雷霆万钧、爆炸力十足、极具美感。

 

2016年全明星大赛上,小戈登和拉文上演了一场旷古烁今的扣篮对决。两人都拿出了看家绝活,联手送上了罚球线空接、空中接力摘球扣、空接挽球风车扣、滑翔模头转身挥扣、罚球线风车扣和空中折叠坐扣等等超级扣篮。在这次扣篮对决中,两人战得难分难解,最终拉文险胜,但小戈登绝对称得上是无冕之王。以小戈登那一战的表现,他几乎可以在历史上任何一次扣篮大赛夺冠。到了2020年全明星赛,小戈登再度参*篮大赛。关键时刻,小戈登飞跃巨人法尔完成暴扣,但韦德只给了9分。这最终导致小戈登以1分之差输掉给了韦德的队友小德里克-琼斯。

更多关于"丹佛掘金 戈登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