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特雷-杨:常规赛真无聊 网友群嘲:还以为老鹰夺冠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0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老鹰上个赛季杀进了东部决赛,虽然最终输给后来的总冠军雄鹿,但让包括特雷-杨在内的老鹰球员信心爆棚。


  杨最近透露他觉得打常规赛一点劲都没有,感觉很无聊,“我认为大家都在认识到这一点,我们现在不像是(以前)那样杀气腾腾的猎人了。这只是常规赛而已,我不说假话,常规赛比季后赛无聊多了。你必须找到动力才能像季后赛一样去打球。”

  结果这样的言论出来了,网上几乎是一边倒地群嘲杨,“唉吆喂,感觉他们好像是刚拿了总冠军一样。”“说这话感觉是老鹰已经是一支王朝球队了,然后才会有这样的心态。”“听着就像是他们至少是总冠军,然后为冲击三连冠而努力。”

  确实,杨只是在第4个赛季,而上赛季是他们第一次打季后赛,然后突然就感觉常规赛很无聊,听着不是那么回事。

  老鹰新赛季开局不利,最近刚遭遇2连败,4胜5负,排在东部第11位,杨场均贡献22.4分3.8篮板9.2助攻,得分比上个赛季的25.3分少了不少,而平均每场罚球次数也从8.7次降到5.6次。

更多关于"老鹰 特雷-杨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