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海沃德22+5+7黄蜂击退尼克斯 三球砍12+17+9+5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1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夏洛特黄蜂队(7胜7负)拿到连胜。布里奇斯得到24分,海沃德得到22分、5个篮板和7次助攻,鲍尔送出准三双,他们引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0-2的小高潮锁定胜局,黄蜂队在主场以104-96击败纽约尼克斯队(7胜6负)。黄蜂队拿到2连胜,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。

 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4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海沃德得到22分、5个篮板和7次助攻,罗齐尔得到18分和4个篮板,乌布雷得到12分,鲍尔得到12分、17个篮板和9次助攻,普拉姆利得到6分和11个篮板。尼克斯队的沃克得到26分,博克斯得到15分和9个篮板,罗宾逊得到11分和6个篮板,兰德尔得到10分、8个篮板和5次助攻。

  尼克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,沃克连中两个三分球,一人独取8分率队以13-4领先。布里奇斯回应,沃克还击三分,富尼耶和巴雷特轮流得分,首节还有5分钟时尼克斯队以25-11领先。鲍尔和海沃德追回5分,博克斯连中两个三分球,尼克斯队以34-18领先结束首节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沃克跳投命中,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尼克斯队以43-27领先。海沃德空接上篮带领球队连追6分,罗宾逊回应4分,海沃德跳投命中,乌布雷三分中的,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。兰德尔进攻开火,连拿7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,布里奇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,海沃德补篮得手,黄蜂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-55落后9分。

  尼克斯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20分;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13分。

  海沃德第三节开始后发力连得7分,罗齐尔命中三分,一轮10-1的反击波让黄蜂队追成56平。尼克斯队暂停后沃克连得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,布里奇斯和罗齐尔轮流投中三分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-2的小高潮,本节还有5分钟时黄蜂队以72-62领先10分。沃克跳投止血,布里奇斯又拿4分,罗斯三分还击,奎克利替补出场也迅速找到手感,连中2个三分球,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76-80落后4分。

  奎克利再中三分,他率队以8-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,尼克斯队反超领先。乌布雷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,尼克斯队毫不逊色,博克斯和罗斯联手7分,本节过半时他们以91-89领先。海沃德跳投追平,93平后乌布雷再中三分,布里奇斯连取5分,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黄蜂队以101-95领先。奎克利错失三分,鲍尔跑投命中,黄蜂队领先8分。兰德尔连造犯规,可他4罚仅有1中,尼克斯队无力回天以96-104落败。

更多关于"黄蜂 尼克斯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