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伊戈达拉:欧文是历史第4控卫 保罗比不上他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1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勇士老将安德烈-伊戈达拉一直都对凯瑞-欧文青睐有加。最近,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欧文已经是能够排到历史第四的控卫,在他前面只有魔术师、斯蒂芬-库里和伊塞亚-托马斯。

  伊戈达拉说:“只有这三人能让我承认比欧文更强。CP(保罗)我对他没有意见,但我还是支持欧文。”

  伊戈达拉的言论无疑引来了很大的争议,毕竟他否定的控卫除了保罗之外,还有约翰-斯托克顿、贾森-基德、史蒂夫-纳什等等伟大控卫。但伊戈达拉似乎一直对欧文十分偏爱,此前他就曾为欧文落选75大打抱不平,称欧文的地位已经有历史前20。

  欧文从来没入选过最佳阵容一队,在历史助攻榜上排名第186位,冠军到现在也只拿了一个,没人知道为什么伊戈达拉如此推崇他,大概就因为他球技高超,天赋非凡。

  不少网友和球迷都认为伊戈达拉的说法太离谱,哪怕不提欧文在场外闹了多少事(到现在还没法上场打球),就算是单论生涯荣誉,欧文也绝不至于能得到这么高的地位,他能不能进现役前四都是个问题,更别说历史前四了。

更多关于"篮网 欧文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