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双刃剑!威少14+11+7+7失误 反击暴扣扣飞太尴尬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1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11月15日,洛杉矶湖人止住颓势。他们以114-106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,重夺胜利。本场比赛,威斯布鲁克出战34分钟,11投5中,三分5中3,罚球2中1,砍下14分11篮板7助攻,正负值+11,但同时也有7次失误。

  首节比赛上来,威少进攻端出手不多,但接连出现了失误。所幸,安东尼-戴维斯今天状态惊人,连续暴扣制霸内线,带领湖人建立了领先优势。

  次节一上来,威少弧顶运球,一个挡拆掩护马刺两人全部后撤,直接放空威少。很显然,他们完全无视威少的三分投射。面对这个超级大空位,威少干拔出手,稳稳命中。但除了这记三分之外,威少又开始了接二连三的失误表演,让人相当无语。

  威少今天外线手感倒是非常不错。第三节回来,威少连续命中了2记三分球,帮助湖人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。除此之外,威少本节还狂摘5个篮板。第三节10分50秒,威少生断对手后反击一条龙全速快下,上演霸气的战斧暴扣。可惜的是,这球直接扣飞了。由威少的这次扣篮不进,也可以看出他无论弹跳高度还是飞行距离都已经不比当年,身体素质下滑是不争的事实。

  进入末节决战时刻,威少再出现失误。比赛结束前2分45秒,威少击地传球给浓眉,却被穆雷断个正着。此后,穆雷持球发动反击,助攻麦克德莫特命中三分,把分差缩小到了2分。所幸,湖人并未崩盘,接下来回敬了一个7-0攻击波。随着威少反击上篮打进,湖人建立9分领先优势,最终奠定了胜局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