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乌布雷离谱三不沾惹乔丹狂吐槽 总裁都不敢接话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1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在黄蜂主场104-96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,黄蜂大老板迈克尔-乔丹来到现场,他先是在场边戴着口罩观战,后来又进入了看台上的贵宾包厢。

  虽然在成为老板后就行事低调,但乔丹不管何时出现在NBA的赛场,都会引来一番轰动。而在这场比赛,他在看球时的一举一动也受到了密切关注。

  黄蜂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整体表现强势,顺利拿下了胜利。但乌布雷的一个外线三不沾却让乔丹无语,当时比赛还有不到40秒结束,黄蜂领先7分并掌握球权,按理他们应该尽量消耗进攻时间,但乌布雷却想打起快攻反击,接球之后就在底角出手三分,结果却投出三不沾。

  乔丹在包厢里看到这一球后就疯狂吐槽,虽然还不至于怒气冲天,但也看得出来无比震惊,简直恨不得自己上场指挥,他身边的球队总裁库普切克也是一副无语的样子,不敢接话,只是在听乔丹吐槽。

  虽然无法上场,但乔丹一直对比赛充满激情,在场边观战时他就经常与球员交流,甚至帮助球队向裁判施压。

  或许乌布雷应该庆幸,当时乔丹没有在场边,而是回到了包厢,他看不见乔丹的反应。不然对任何一位年轻球员来说,在球队老板外加篮球之神的眼皮子底下打出这样的表现,心理压力恐怕都不小。

更多关于"黄蜂 乌布雷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