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A-史密斯:AD表现很丢人 他没能回应字母哥的挑战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19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,湖人客场以102-109不敌雄鹿。赛后名嘴A-史密斯谈到了浓眉本场比赛的表现。

  A-史密斯说道:“扬尼斯-阿德托昆博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,而安东尼-戴维斯的表现很丢人(shameful)。扬尼斯-阿德托昆博在你头上砍下了47分,可你却只用18分来回应他,你本应是这个联盟的超级球星。不论勒布朗-詹姆斯有没有在,你都必须做出应有的回应。而今晚,安东尼-戴维斯没能回应扬尼斯-阿德托昆博的挑战。”

  本场比赛,雄鹿球星扬尼斯-阿德托昆博发挥优秀,全场出战36分钟,23投18中,其中三分球4投3中,11罚8中,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7分9板3助1断1帽;湖人球星安东尼-戴维斯出战37分钟,15投9中,共得到18分9板4助2帽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