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小塔克25+12全场血拼 单节11分填补浓眉火力值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1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11月18日,湖人客场挑战雄鹿惜败对手。虽然输球,但本场小塔克仍然发挥出色,他在出场的39分钟时间里,18投9中砍下了25分12板3助2断1盖帽的数据。其中在第三节他个人4投4中,拿到了11分2板2助的数据,在浓眉进攻欲望不强的时候,仍然让湖人队一度看到了赢球的希望。

  比赛开场,塔克从工兵的角色打起,防守与篮板一样不落,拼劲儿十足。但是当有三分出手机会时,塔克也会毫不犹豫的出手,首节比赛,除了把蓝领的活儿全干了这外,全还弹无虚发的命中两记三分,状态喜人。

  次节比拼,当主力球员下场休息时,塔克带着第二阵容在打,他的球权多了起来,但也有些不冷静的情况出现,甚至还出现了不应该有的失误,显然,在进攻端想要塔克独挑大梁,现在来看还太早。

  好在小塔克及时调整心态,他在第三节重新融入到球队当中,基本上不再单打,只是在有好机会时绝不手软。第三节最后1分钟,塔克高速突破,利用臂展优势上篮得手,而在命中这一球后,湖人队手握2分领先。这一节,他除了命中一记三分外,三次突袭到篮下全部完成了终结,单节4投4中。

  末节比赛,塔克有些力不从心,屡次错失空篮,只能眼看着湖人遭遇逆转在客场吞下一场败仗。但小塔克应该还是会让湖人队的上下看到希望,他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成长。

更多关于"小塔克 湖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