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惨遭13连败!火箭不敌雷霆 多尔特34+8榜眼21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1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休斯敦火箭队(1胜14负)继续连败。多尔特得到34分和8个篮板,亚历山大得到15分、7个篮板和9次助攻,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后顶住对手末节反攻,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(6胜8负)在主场以101-89战胜火箭队。雷霆队结束2连败,火箭队惨遭13连败。

  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34分和8个篮板,亚历山大得到15分、7个篮板和9次助攻,吉迪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。火箭队的榜眼杰伦-格林得到21分,泰特得到16分和8个篮板,戈登得到15分、5个篮板和5次助攻,伍德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,泰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。

  火箭队的波特缺席,戈登进入首发。主场作战的雷霆队先拿7分领跑,戈登和格林轮流投中三分,伍德也上篮得手,首节还有3分50秒时火箭队扳为17平。雷霆队暂停后两队战成19平,费沃斯连得3分结束首节,雷霆队以22-19领先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,比分紧紧咬住,雷霆队在本节过半后发力,穆斯卡拉三分中的,亚历山大两次突破得手,半场前3分钟时他们以40-31领先9分。伍德上篮止血,多尔特表现积极独取5分扩大优势。伍德上篮还击,泰特补篮得手,穆斯卡拉右翼再中三分,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53-41领先12分。

  雷霆队的多尔特上半场会得到16分,亚历山大得到9分和6次助攻;火箭队的泰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。

  泰特和格林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各中三分,火箭队追至52-59。吉迪手感来了,连进三球,贝兹利命中三分,雷霆队打出9-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。戈登和马修斯各中三分试图追分,厄尔和多尔特还击8分牢牢保持领先。泰斯追回5分,亚历山大两次单打得手,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80-64领先16分。

  马丁连拿4分,泰斯和戈登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以12-3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,火箭队追至76-83。多尔特三分回应,泰特和格林连造犯规,六罚五中,本节还有5分20秒时火箭队以83-88落后5分。多尔特这时挺身而出,连得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两位数。伍德和格林追回4分,吉迪跑投命中,多尔特补篮得分,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雷霆队以97-87领先10分。急于追分的火箭队连续投篮打铁,亚历山大和多尔特联手4分锁定胜局,雷霆队以101-89获胜。

  火箭队首发阵容:戈登、格林、泰特、豪斯、伍德

  雷霆队首发阵容:吉迪、亚历山大、多尔特、贝兹利、厄尔

更多关于"火箭 雷霆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