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皮蓬改口:从未说过LBJ是GOAT 乔丹没毁掉NBA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皮蓬之前连续疯狂攻击篮球之神乔丹,在新书中对乔丹各种诋毁,说飞人毁了NBA这项运动,他不是GOAT,勒布朗-詹姆斯才是。而他最近接受采访,又公开否认了自己的说法。

  他最近接受了WGN新闻的采访,他说自己从来没有说过勒布朗是GOAT,又说乔丹没有毁掉篮球这项运动,而是在禅师杰克逊接手公牛打造三角进攻之前,乔丹打法不能为球队带来胜利。

  “说迈克尔毁掉了篮球,我可能过分了,他没有毁掉篮球。但是他打球的方式不能带来胜利,是菲尔-杰克逊执教公牛之后,他改变了打法才带来胜利。”

  而在他的名为《未加防范》的新书中,他还白纸黑字说勒布朗是GOAT,“我始终认为勒布朗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,他能够做球场上的一切事情,真正诠释了篮球的内涵。”

  此前,皮蓬批评乔丹摧毁了篮球这项运动,“80年代,看看球场上大家打球,每一个人都在移动球,都传球帮助球队获胜。这在90年代停止了,孩子们都想像迈克尔那样去打球,因为后者不传球,不抢篮板,不想防守对方最好的球员,他想要别人为他做好一切事情。”

  显然,皮蓬最近一段时间连续攻击乔丹,在美国引起了公愤,也在圈内震动很大,不少业内人士纷纷批评不该为了卖书赚钱,没有任何底线。不过,乔丹自始至终没有站出来回应批评的各种攻击。

更多关于"NBA"的新闻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