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库里12分勇士击退猛龙4连胜 普尔维金斯合砍65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金州勇士队(15胜2负)继续连胜。虽然库里10投2中只得到12分,但普尔得到33分,维金斯得到32分,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,勇士队在主场以119-104战胜多伦多猛龙队(8胜10负)。勇士队拿到4连胜。


  勇士队的普尔得到33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维金斯得到32分和7个篮板,波特得到15分,库里10投2中,得到12分和8次助攻,奇奥扎得到11分,格林得到4分、14个篮板和8次助攻,卢尼得到7分、10个篮板和4次助攻。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1分和5个篮板,范弗里特得到17分、4个篮板和7次助攻,阿丘瓦得到12分和8个篮板,特伦特得到11分,巴恩斯得到10分、13个篮板和5次助攻,布歇得到10分和5个篮板。

  勇士队的库里、格林纷纷复出,猛龙队的阿奴诺比继续缺席。开赛后维金斯迅速开火连得6分,普尔也有5分,他们率队以11-3领先。西亚卡姆突破还击,维金斯又拿5分,勇士队以16-5领先。两队之后各得几分,维金斯手感火热,再中三分率队连取5分,首节还有3分55秒时勇士队以27-9领先。阿丘瓦篮下打进,库里和别利察罚中四球,双方差距拉开到20分。猛龙队的进攻终于有所起色,班顿两次跳投命中,特伦特三分中的,他们率队以13-5的攻击波结束首节,猛龙队以24-36落后12分。

  特伦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,波特连中2个三分球,勇士队以44-31领先13分。布歇罚球还击,阿丘瓦和米哈伊柳克各中三分,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13分。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,西亚卡姆左翼命中三分,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47-61落后14分。

  勇士队的维金斯上半场得到17分,普尔得到15分;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11分。

  西亚卡姆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三节,猛龙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。维金斯三分还击,普尔连拿3分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-2的小高潮,本节还有6分25秒时勇士队以76-57领先。巴恩斯三分止血,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普尔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,本节还有2分30秒时勇士队以89-69领先20分。范弗里特和布歇联手8分,库里突破打3分成功,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92-77领先15分。

  波特命中三分揭开第四节大幕,班顿和米哈伊柳克追回5分,波特三分还击,安德森跳投命中,勇士队以100-82领先。范弗里特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1-3的反击波,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。勇士队外线再次开火,普尔和波特各中三分,维金斯连得5分,他们率队打出11-0的小高潮,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勇士队以114-93领先。西亚卡姆打3分止血,维金斯上篮得手,猛龙队又追5分,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5分。普尔再中三分稳住局势,猛龙队换下主力缴械,勇士队以119-104获胜。

  猛龙队首发阵容:范弗里特、特伦特、巴恩斯、西亚卡姆、伯奇

  勇士队首发阵容:库里、普尔、维金斯、格林、卢尼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