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枸杞泡茶!普尔32分当老大 威金斯27分再献暴扣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11月20日,NBA常规赛金州勇士对阵底特律活塞。本场比赛,斯蒂芬-库里、格林和伊戈达拉三位老大哥缺阵,乔丹-普尔和威金斯扛起了球队。其中,“茶水弟”普尔22投13中,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7篮板。“枸杞哥”威金斯则展现侵略性,19投9中,罚球11罚8中,贡献27分5篮板。最终,勇士队以105-102险胜活塞。

  由于库里缺阵,普尔此战拥有无限开火权。而比赛一上来,普尔也是火力全开。9分09秒,普尔侧翼接球面对双人防守强行出手三分稳稳命中。8分38秒,普尔弧顶接球,抬手又是一记logo shot,显然已经得到库里真传。到了7分56秒,普尔持球单挑状元郎康宁汉姆。他利用速度轻松过掉对方,强行超车上篮打进。短短1分钟之内,普尔独砍8分,独力掀起一波8-0小高潮,展现了惊人得分爆炸力。

  次节比赛回来,普尔进攻火力更加凶猛。作为球队进攻尖刀,普尔除了三分能力超强,突破能力也颇为犀利。10分07秒,普尔空切接球杀入上篮得分。活塞一度反超比分,普尔又挺身而出。他连突带投砍下5分,为勇士队稳住了局势。半场最后2分13秒,普尔突破后拉杆上篮打进。半场比赛战罢,普尔已经13投9中,狂轰22分5篮板。

  易边再战,普尔三分手感下滑。所幸,威金斯也在第三节适时爆发了,为勇士队稳住了领先优势。由于库里缺阵,威金斯此战也无法再打养生篮球。第三节6分35秒,威金斯空中接力暴扣直接扣飞。但他在人群中怒摘进攻篮板,二次进攻打进。第三节4分24秒,活塞队这边的横传球被威金斯识破。他高高跃起上演空中拦截,威金斯断球后全力反击快下,完成了炸裂的双手暴扣。

  活塞队表现得也非常顽强。进入末节比赛他们一步步缩小分差。最后1分22秒,威金斯强造犯规并2罚1中,勉强稳住局势。活塞最后仍然拥有扳平比分的机会,可惜的是他们的绝平三分连续不中。最终,勇士以105-102惊险击败活塞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