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火力惊人!勇士是本季唯一一支每场砍100+的球队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本赛季至今,斯蒂芬-库里所带领的金州勇士队开局状态极佳。据数据统计显示,勇士队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每场比赛得分都在100分以上的球队。

  目前为止,勇士队取得了14胜2负的战绩,高居西部榜首位置,正处于三连胜状态。勇士队在进攻方面表现非常出色,拥有全联盟中最旺盛的进攻火力,场均得到113.9分,傲视全联盟。

  在巅峰时期,勇士队横扫联盟。当时,勇士队拥有库里、杜兰特、克莱-汤普森和德雷蒙德-格林4大核心球员,阵容之强在NBA历史上也是屈指可数。勇士队先后在2015、2017以及2018年夺得了NBA总冠军。

  可惜的是,随着凯文-杜兰特出走,克莱-汤普森接连因伤报销,勇士王朝由盛转衰。过去2个赛季,勇士队战绩都不理想。但本赛季,他们强势崛起了。

  尽管克莱依旧还没有复出,但是库里本赛季继续打出MVP级别的表现,格林发挥也有所复苏。再加上乔丹-普尔、达米恩-李、威金斯等球员进一步成长,功勋老将伊戈达拉回归,他们又引进了别利察、佩顿二世、奥托-波特等强援,这支勇士队终于重回巅峰。

  勇士队本赛季进攻端火力输出相当稳定。揭幕战上,他们面对湖人就砍下121分。而在11月份,勇士面对东部两大豪强公牛和篮网,又分别砍下了119分和117分,并且均取得大胜。除了进攻端火力惊人,勇士防守端也相当给力。他们本赛季场均失分100.9分,排名联盟第二位。攻防俱佳的勇士,最终也成功登顶联盟第一。

更多关于"勇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