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快艇望雙殺獨行俠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3日 来源:澳彩 【大 中 小】

  週三上午,NBA常規賽繼續進行,快艇與獨行俠將開打3天內的第2場交手,前者繼續坐鎮主場。獨行俠今季發揮不理想,近期更是遭遇太陽的雙殺,上仗輸給快艇之後,此番繼續作客迎戰對手,獨行俠再一次遭到雙殺並不意外。

  由於核心李奧拿德的大傷,他將無限期缺陣,快艇今季只能由P.佐治單核帶隊,雖然隊內有比迪梳爾和烈治積遜等多名實力不俗的球員,但球隊在今季開局還是表現不佳,前5場就輸足4場有多,期間攻防兩端發揮相當不穩定。好在自從11月初擊敗雷霆開始,快艇回到了正軌,他們開啟了一波七連勝的良好勢頭,快艇排名一舉升至西岸前列。不過快艇近期狀態有所起伏,之前客場曾連續不敵灰熊和鵜鶘遭遇連敗,幸好上仗回師主場作戰,快艇順利擊敗獨行俠重返勝軌,而且多名球員狀態不錯,此番再次主迎近況不佳的獨行俠,快艇有望再次擊敗對手。陣容方面,還有前鋒巴杜姆和馬古斯摩里士等多名球員因不同原因避戰。

  傑特(Jason Kidd)成為新帥之後,雖然獨行俠今季戰績並沒太大的變化,但他們今季打硬仗的實力明顯下滑,面對實力相當的球隊,獨行俠多數時間都是落敗的一方,他們取得的勝利基本上都在比己隊戰績要差的球隊上取得。最為不利的是,獨行俠今季把前幾季最重要的製勝武器丟掉,那就是強大的攻擊火力,前幾季均場得分都超110,可惜今季他們均場只得103.6,除了球隊過分依賴盧卡當錫、波辛基斯和T.夏達威之外,球隊之前的進攻體系也並沒能延續下來,他們急需解決進攻的問題。另外,獨行俠近7次常規賽作客快艇輸足6場,球員心理同樣處於下風,此番再次對壘,獨行俠依然難寄厚望。

更多关于"快艇 獨行俠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