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巴图姆被隔离或至少休10天 尚不知是否感染新冠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据报道,快船前锋尼古拉斯-巴图姆因触发NBA健康安全程序被隔离,预计至少缺阵10天。他在今天快船战胜独行侠的比赛中也没有出场。

  快船一开始将巴图姆缺阵原因公布为“疾病”,赛后才宣布他进入了隔离程序。目前尚不清楚巴图姆是否感染新冠,快船主帅泰伦-卢称他还没有机会联系巴图姆,他说:“每个人都得接受检测,赛前都得做,早晚会查出问题。”

  但卢也透露,快船全员已经完成了新冠疫苗的接种,早在春天时,巴图姆也曾呼吁民众尽快接种疫苗。

  11月以来,美国新冠疫情又出现爆发态势,11月19日的新增病例数接近12万。大半年前注射疫苗的人可能会面临疫苗效果衰减的情况。NBA疫苗注射率相当高,但本赛季也仍有球员相继感染。

  33岁的巴图姆本赛季场均得到9.9分5.5篮板1.5助攻,三分命中率达到43.8%。对10胜7负的快船来说,少了他显然就是少了一个重要的外线输出点,未来半个月巴图姆如果不能及时回归,那快船无疑将面临更大的挑战。

更多关于"快船 NBA 巴图姆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