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詹皇是软蛋?狼王:他其实是个狠人 只是不说而已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湖人上一场客场险胜活塞,结果勒布朗拳击对方中锋斯图尔特,差一点酿成很大事端,引起了广泛热议。

  这场比赛第三节刚到了两分多钟的时候,勒布朗和斯图尔特在抢板卡位的时候,挥拳打在斯图尔特脸上,打破后者的眼眶,当即大量出血。然后,斯图尔特数次疯狂冲击勒布朗和湖人,被死死拉住,场面十分恐怖。

  事后,不少人讨论勒布朗当时已经认怂了,跑到后场,被湖人队友重重包围和保护起来,他没有跑到前场和斯图尔特对质。但有着硬汉之称的NBA名宿加内特最新接受了采访,表示勒布朗不是一个软蛋,他其实是一个狠人。

  “我知道勒布朗是什么样的人,很多人不了解他,他只是说得不多而已,但真碰到事情,他会做出反击的。他是一个狠人。”

  加内特生涯和勒布朗多次交手,光是正面对决的比赛就是60场,勒布朗赢了其中29场。而且,有一些场次陷入了冲突之中,加内特很清楚勒布朗的为人和做派。

  湖人今天客场迎战尼克斯,不过勒布朗无法出场,他因为打人被禁赛一场,而活塞中锋斯图尔特被禁赛两场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