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杜兰特再怼网友:我不是优雅的人 也不是什么模范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篮网今天客场战凯尔特人,他们目前高居东部第一,不过当家球星杜兰特仍然热衷于和网友对线。

  日前,有网友晒出杜兰特小腿的图片,除了球袜之外还露出异常干枯的皮肤,不像是33岁人的皮肤,倒是像老年人沧桑的皮肤。

  这招致了很多人的嘲笑,让杜兰特怒火中烧,马上发了推文怒怼,让这些人不要招惹自己,“我很快就要拿出‘你们这帮人都破产了’的卡片,TM的干死你们这帮人!”

  结果,有网友回复说,“你这条推文真够‘优雅’的。记住,那些仰望你的孩子们会看到的!”然后,杜兰特回复说,“我不是什么模范。”

  这并不奇怪,因为阿杜一向如此,平时就是个宅男,没有女朋友,唯一的爱好就是上网冲浪,而且怼天怼地怼空气。

  篮网上一场客场险胜骑士,豪取3连胜,13胜5负战绩反超公牛继续领跑东部,球队老大杜兰特复出,轻松拿到27分6板9助3帽,攻防两端和最后关键时刻都发挥很大作用。今天他们客场对阵绿军,将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。

更多关于"杜兰特 篮网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