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KD:和哈登吸引防守 对手的赛前计划应没写托马斯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4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昨天结束的常规赛,篮网战胜骑士。新秀卡梅隆-托马斯成为奇兵,他出战15分钟,7投4中得到11分3篮板。赛后,杜兰特谈到了托马斯为球队带来的东西。

  他说:“他给我们带来了所需的动力。一个可以接球、运球得分的人。对于骑士这样的年轻球队,他们一定会把所有的防守资源都集中在我和哈登身上的。所以对我们来说,这场比赛是充满对抗、非常紧张的比赛。”

  “但是正因如此,当我们突破时,队友们也会得到空位,这就是托马斯今晚的工作。他们放空了托马斯,我猜他们的赛前计划里压根都没写托马斯。但托马斯抓住了空位的机会。”

  杜兰特本场出战39分钟,19投8中,三分4中1,10罚全中得到了27分6板9助3盖帽的数据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