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追梦谈KD皮肤龟裂:这简直是鳞片 可以刮去卖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4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昨日,杜兰特一张小腿龟裂的图片流传网络,网友调侃引得KD破防,他直接在推特上破口大骂。

  今天,追梦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又开始拿捏KD,他说:“Bam(阿德巴约)把这张图片发给了我,他说‘KD不可能这么干燥吧……’我看了图片,这哪是灰,这TMD是鳞片啊,看起来你可以像剥鳄鱼一样剥下他的鳞片然后拿去商店里卖掉,就是这么糟糕……”

  “我还没有跟凯文聊过这个,我打算今天给他打个电话,我知道他会问候我的母亲,我已经知道他的回复会是什么。”追梦说,“我的兄弟里奇-克莱曼(杜兰特的经纪人),选一个你们想代言的乳液品牌吧,下一场比赛凯文肌肤丝滑地出现在赛场上,那会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故事。”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