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保罗17+12太阳险胜骑士 布克35分阿伦25+11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菲尼克斯太阳队(15胜3负)继续连胜。布克得到35分,保罗送出17分和12次助攻,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重新确立优势,太阳队在客场以120-115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(9胜10负)。太阳队收获14连胜,骑士队吞下5连败。

 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5分、4个篮板和3次助攻,保罗得到17分和12次助攻,艾顿得到16分和9个篮板,约翰逊得到14分和4个篮板,麦基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,布里奇斯得到11分。骑士队的阿伦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,奥斯曼得到23分和4个篮板,加兰得到19分和7次助攻,卢比奥得到15分、4个篮板和5次助攻,马尔卡宁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,勒夫得到14分和8个篮板。

 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,领先权多次易主,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,12平后布克连进两球,他率队打出7-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。阿伦和艾顿追回4分,保罗三分还击,勒夫和奥科罗各中三分,骑士队以21-24落后。双方之后展开对攻,比分交替增加,布克连投带罚结束首节,太阳队以36-33领先3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阿伦、勒夫和卢比奥联手5分,骑士队以43-40反超。艾顿上篮得手,克劳德打3分成功,太阳队迅速夺回领先。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交替涨分,领先权多次易主,布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,半场前1分30秒时双方战成59平。马尔卡宁左翼命中三分,阿伦和卢比奥拿下4分,骑士队以66-61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。

  骑士队的阿伦上半场得到18分和9个篮板,卢比奥得到12分,加兰得到10分和4次助攻,勒夫得到10分和5个篮板;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4分,艾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。

 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,布克和艾顿联手6分,保罗命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11-0的小高潮,太阳队以80-73反超。加兰和奥斯曼追回5分,布克跳投回应,骑士队又追4分扳为82平。约翰逊三分命中,麦基二次进攻得手,勒夫和卢比奥拿下4分,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7-86领先1分。

  麦基和约翰逊联手9分开始第四节,太阳队以96-86领先10分。加兰和奥斯曼还击4分止血,佩恩和麦基轮流得分,太阳队以100-90领先。奥斯曼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,加兰也罚中两球,骑士队很快追至99-102。布克跳投还击,奥斯曼又中三分,骑士队只落后1分。布克中投得手,马尔卡宁左翼三分中的,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骑士队扳为107平。109平后保罗发力连取4分,克劳德两罚全中,太阳队以115-109领先。

  阿伦打3分还击,克劳德跳投不中,奥斯曼三分不中,马尔卡宁补篮得手,骑士队以114-115落后。保罗两罚还击,卢比奥两罚一中,第四节还有6.5秒时骑士队以115-117落后。布克两罚一中,卢比奥制造犯规,可惜两罚不中,保罗被犯规两罚全中,太阳队以120-115险胜。

  太阳队首发阵容:保罗、布克、布里奇斯、克劳德、艾顿

  骑士队首发阵容:加兰、奥科罗、韦德、马尔卡宁、阿伦

更多关于"太阳 骑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