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卡明斯基右膝出现应力反应 将无限期缺阵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太阳目前的状态非常好,高居西部第二,不过他们现在却遭遇重大伤病,大个子卡明斯基将无限期缺阵。

  当地时间11月21日,太阳宣布卡明斯基被诊断出右膝出现应力反应现象,将无限期缺阵。太阳并没有宣布具体的复出时间表,而一般来说,出现应力反应,可能是疲劳性骨折。

  卡明斯基本赛季状态非常好,场均砍下10.6分4.6篮板,命中率是44.5%,他可以打中锋也可以充任大前锋,是太阳非常好用的内线球员。

  现在他倒下,对于太阳实力是个不小打击,但好在他还是替补,主力中锋有艾顿,同时休季签下大中锋麦基,可以在内线应急。

  太阳目前12胜3负,排在西部第2,他们目前保持11连胜,这是本赛季至今最长的连胜。接下来,太阳将要面对掘金、尼克斯、篮网、勇士等强队,面临很大的考验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