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保罗透露今年边打球边读大学 36岁仍在自我提升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1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太阳目前10连胜,这也是本赛季最长的连胜,老炮保罗不仅保持着很好的状态,而且还非常好学。


  他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,他本赛季一边打球一边在读大学,目前是Winston Salem州立大学的学生,这是一所传统黑人大学。

  他还向记者们展示了自己学生证,他的专业是新闻传播,他调侃说等到毕业后要做一名NBA跟队记者,“我很可能会做你们这些人的工作,或者至少能帮忙。哈哈。”

  保罗正在打NBA的第17个赛季,今年已经36岁,他上一次读大学还是2003年上了维克森林大学,但是只读到大二然后就宣布参加NBA选秀,成为2005年选秀大会首轮4号秀。

  本赛季至今,太阳还是高歌猛进,至今11胜3负排名西部第二,仅次于12胜2负的勇士。保罗也保持着很好状态,场均砍下14.1分4.1板10.5助攻,助攻数目前领衔全联盟。

更多关于"太阳 保罗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