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闹翻了?德拉季奇无限期离队 曾一度拒到猛龙报到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当地时间11月28日,猛龙总经理博比-韦伯斯特发表声明,宣布德拉季奇因为个人原因无限期离队。

  他在声明中表示球队完全支持德拉季奇目前离开球队,从而有时间处理个人事务,“他是一个彻底的职业球员,对我们的年轻球员起到了导师作用,对于我们的老兵球员也是有价值的队友。他在离开这段时间,还会继续保持个人训练,从而延续状态。他何时归来没有时间表,我们会在适当时候更新他的状况。”

  这是一个很有玄机的声明,意味着德拉季奇可能和球队闹翻,因为他在休季被转会到猛龙之后,一度表示不会为这支球队效力,希望将他转到其他球队,他也不会向猛龙报到。

  最终,他在一波三折后来到猛龙,但还是多次暗示不想在这里打球。此前,有不少消息传言德拉季奇有可能和猛龙达成买断,然后加盟其他球队。

  同时,德拉季奇在猛龙并没有什么空间,他至今只为球队打了5场比赛,而范弗利特是先发控卫,只能替补出场。还有,猛龙也致力于培养年轻后卫,现在德拉季奇离开球队,可以彻底腾出上场空间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