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米切尔20分爵士擒猛龙 戈贝尔14+11西卡14投2中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1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犹他爵士队(10胜5负)继续胜势。盖伊和米切尔各得到20分,戈贝尔送出两双,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一举确立优势,爵士队在主场以119-103大胜多伦多猛龙队(7胜9负)。爵士队拿到2连胜,猛龙队遭遇3连败。


  爵士队的盖伊得到20分和5个篮板,米切尔得到20分,奥尼尔得到16分和4个篮板,戈贝尔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,克拉克森得到12分和4次助攻,怀特塞德得到11分,英格尔斯得到10分、7个篮板和8次助攻。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31分,范弗里特得到24分,伯奇得到14分,巴恩斯得到10分、6个篮板和6次助攻,西亚卡姆14投2中,只有4分和5次助攻。

  猛龙队的阿奴诺比缺席,伯顿进入首发。开赛后猛龙队反客为主,他们以9-2领先。奥尼尔和康利还击3个三分球,爵士队在首节还有6分55秒时以15-14反超。伯奇还击4分,特伦特三分中的,猛龙队迅速夺回领先。克拉克森三分中的,他率队又是一波9-2的小高潮,首节还有2分钟时爵士队以26-25反超。布歇后仰跳投命中,克拉克森和盖伊各中三分,爵士队以32-27领先5分结束首节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伯奇保持攻击性连得6分,猛龙队追至42-44。米切尔跳投还击,范弗里特手感来了,连中3个三分球,半场前4分25秒时猛龙队以53-51反超。戈贝尔空接追平,55平、59平、61平后巴恩斯上篮得手,猛龙队以63-61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。

 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和特伦特上半场各得到16分,伯奇得到14分;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1分,奥尼尔得到10分。

 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是一番拉锯战,奥尼尔和博格达诺维奇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11-2的小高潮,本节还有5分40秒时爵士队以79-72领先7分。范弗里特转身跳投还击,怀特塞德和米切尔回应4分,范弗里特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,猛龙队以78-83落后。英格尔斯三分中的,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7-0的小高潮,爵士队取得两位数领先。特伦特两罚止血,戈贝尔扣篮得手,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92-80领先。

  英格尔斯和盖伊轮流投中三分揭开第四节大幕,爵士队扩大优势。巴恩斯跳投还击,克拉克森和盖伊又各中三分,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。特伦特命中三分止血,范弗里特跳投命中,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猛龙队以94-110落后。米切尔这时接管进攻,连得7分帮助球队重建21分领先,猛龙队最后时段无力回天,他们以103-119落败。

  猛龙队首发阵容:范弗里特、特伦特、巴恩斯、西亚卡姆、伯奇

  爵士队首发阵容:康利、米切尔、博格达诺维奇、奥尼尔、戈贝尔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