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赵睿:感谢体育总局和篮协再给我机会 感谢教练组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世界杯预选赛第二场,中国男篮106-73再胜日本,得到全场最高27分的赵睿赛后感谢国家队给他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。

  赵睿出场26分钟轰下全场最高的27分,并送出5次助攻。在三分线外,赵睿更是有9投6中的出色表现。

  “感谢体育局、篮协和教练组重新接受我,给我机会,把我带回了国家队,”赵睿在发布会上说道,“感谢我的队友相信我,给我传球,给我这么多机会。”

  “这两场比赛比较困难,我们从国内来到这边,路途很辛苦,一切都很不容易。”赵睿还说到了比赛大家都很辛苦。

  赵睿最后说:“我们还能做得更好,对方有很多好的地方值得我们学习,更多的问题需要在后面的训练中解决。”

球队相关动态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